人称混乱,小学生文笔

以前提醒过好几次,今天公告又再次强调,最后改群名。我当时是一点没懵逼的,反而觉得有点爽。又不是改不过来,用改名这种更明显的方法,提醒群成员,我不觉得这样很过分,一点嘲讽,一点幽默。但可能有的群员比较敏感,慌了,其他成员刚上来,不明情况,问句发生了什么,就造成了看起来大家很多人很慌的情况,但心里明白的就知道群还在,感觉自己进了个假群。然后就开始撕起来了。以把大家都弄的很方撕,以管理员发泄各人不满撕。后来管理员退群。有人情绪激动,言辞激烈,感觉受了很大的委屈,有人挑只言片语,断章取义,专带节奏。前者不能同意,但可理解,大概G点较低,后者却很过分了。后来有被带上的群众加入,势态更加严峻。管理员禁言。解释了前管理员的行为。解禁后居然继续撕了起来,还越撕越凶,感觉和大家道不同,好想退群,但又担心管理员以为我是不满管理才退的。因为气愤改群名的事我在其他群里也见过,大家解释完了,理解一下,都是同好,都是战友,就此揭过。没见过这样逮着不放继续撕的。后来前管理大概很气了,加回来发语音,加解释。有点爽。群大概是活不下去了,也好,新群一定要严审。
想写写那个专职挑事带节奏的的事迹。
没看昨晚的纪录,只看了下她的发言纪录,果然“取关”也有她,而且可能又是主力。
说前管理在另一个群里很正常,exm?生气的人常见表现就是一面要求自己冷静,在另一个群里很正常很正常,需要你重点提吗?
“截图,‘管理自己都说聊游戏无可厚非’,那我还有什么好说的”,你也要看看那是管理在什么时候说的,什么情况说的,对什么人说的,你就这样拿一个和别人私聊的截图打别人,带节奏。而且无可厚非但是尽量不要太多好吗,而且主要是拉踩,去夸别的角色,很好这夸别的角色里也有你,而且还是挺多这个CP粉对立的一个角色。模糊重点,曲解意思。
在话题一直在讨论管理这种做法的时候,你突然来一句“群里求放过别的式神,吾之蜜糖彼之砒霜,都留点口德多出SSR”。exm?????大家根本没有讨论到别的式神好伐,目前重点根本不在这儿。顶着你家的那张脸,在这里假惺惺好言好语博取好感,转移话题。
新加了一个人,有人解释了是一个太太,然后太太说了两句律师函事件,某人就“新来的是不是准备专职撕逼啊”很好又带着大家玩了一次,有人就说你连这个太太都不知道还说是CP粉,不明群众这就不服了,立马帮你反驳了。又带节奏,又拉人。
真厉害呢,没想到自己作用这么大吧。
连我这种平时很少看群消息的,都能从这里面挑出一个你来。你很棒棒噢。其他群众可能是觉得不妥,还有很多带节奏的,看到几个本来中立的后来都激动了,还是战友可以原谅。
你要么是我们中间的一个奸细,要么就实在是道不同。
要我说,当时直接把你禁言或你们所喜欢的踢人法踢出去,屁事都没有。
我以后是不相信喜欢这个CP还能喜欢其对头的情况的存在了。

评论(4)

© 花果山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