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看小说,重新做人

昨晚熬夜把一树风流听无声看完了。
开始不知道是否BE,CP为谁。
到了中途不妙的感觉越来越强烈。
非常喜欢季米,于是晚上两点看完后哭了好久。
作者写出了蝴蝶的叫喊那样治愈温暖的故事,写出了公关先生那样励志积极的故事,然而这一篇看完却让我觉得不舒服。
从前我觉得自己是个攻控,现在大概可以推翻了。我坚持的只是绝对的精神上的1V1。
一面明确表明简森爱季米,一面又一直与倪珂纠葛,打擦边球。
说简森遇上季米是祸,季米遇上简森又何尝不是他的祸,我倒希望他从未遇见简森,不识情滋味,潇潇洒洒,也好过最后结局。
这篇文的真正主角是倪珂吧,只是通过简森的视角写出来而已,于是季米是实打实的炮灰。
作者说倪珂和季米的关系就像婆媳关系。我觉得简森是把爱情自由和自己的向往给了季米,对倪珂却有断不掉的牵挂和担心。
所以作者这篇文爱情不是主题?
最让我难过的是,作者为什么最后要给季米一个这样的结局,在这场戏剧里,季米是受牵连者,都已经分手了,为什么要让他眼睛瞎了,身死,我多希望他能活得潇潇洒洒,忘掉过去,自由自在。

我喜欢这样的人,单纯,干净,纯粹,阳光,积极。
我是一个自私的人,人生是自己的,即便有各种关系非常好的,也许可以为他献出生命,却不会为他奉出一生。
与作者萌点不同,三观不同,看下去是不愉快的。
从此告别该作者,但其他很多耽美文风又不戳萌点,于是也想要告别耽美。
但我心里还有一片白月光,欢迎来到噩梦游戏。
等续篇。

评论

热度(1)

© 花果山小马甲 | Powered by LOFTER